close


相信大家昨天都有去湊熱鬧
瞥一眼日蝕吧
活了30餘載
就數這次最認真的在看日蝕了
聽說下次要在60幾年後
在墾丁才看得到
我那時候說不定已經作古了


這張照片
是同事在上班的途中照的

我本來也是想照的
但是老闆剛好進公司
又被雲給遮住
只好放棄

媛媛學校也有帶他們到小公園觀察
我想
昨天一天
是全台灣人最有科學精神的一天吧
讀書都沒那麼認真

===============================

再來一題
跟日蝕完全無關的
但一樣是圓圓的
"包子"

上班會經過育達商職附近一家
賣小籠湯包等小點的店
叫"冠京華"
我最愛它的菜肉大包了
一個才二十塊
餡多
皮香甜
很好吃
連稍微冷了也好吃



只是我一直很不解的是
一籠菜肉蒸餃(10小顆)
明明都是一樣的饀
卻賣到160元
是因為皮比較難做嗎?

所以
我當然選大包
又便宜
又吃得飽
畢竟價差差太多了
一籠餃可以買8顆大包呢~
相信你也一定會做這樣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