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夫寫來的


對不起!!我不應該再打擾你

知道你不想看我說的話..但還是要請你看完
 
這幾年來我一個人在外面過生活
一方面是在懺悔.另一方面確實是在逃避大家鄙視的眼光和言語
簽字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要承擔一切錯誤的後果一輩子.
該負起的責任我沒有想過要逃避.也不敢奢求有原諒的機會出現
不管其他人言語之間的刺激或是你對我的怨言...其實我都知道.但我從不敢反駁.更沒那資格..因為我犯了錯我是罪人.
也清楚在你眼裡容不下有我出現的時候.更難堪的還要容忍我竟然還在這間公司
我明白你對我的極度不悅與不屑
 
離婚之後我知道媛媛是你的全部.也知道你把她帶的很好
但是我對我女兒真的都是不聞不問絲毫不關心嘛??還是因為我都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
我很愛她.因為她跟我說她要陪著你.我不敢留住她.
每當想要表示我的懺悔之意.也知道會得到冷眼與冷語.
我很想每天接媛媛上課.送媛媛回家...
而我漸漸的變成不敢隨便開口跟你說話.不敢出現在你面前.為的只是不要再讓你因為我這個爛人而生氣..
 
我對媛媛的付出在你們眼中真的只是交錢了事嘛??
我對媛媛的關心真的是因為你們看到我會不高興而打了折扣嘛??
 
我從來沒有開口說過任何重話..因為我知道我是罪人.
即便我說了再多.對你們而言都只是無理的.不需要的.沒有權力的.沒有資格的..
 
我是她爸爸.
我再怎麼沒人性.再怎麼沒尊嚴.再怎麼被你們看不起.再怎麼罵我..她還是我唯一的寶貝
 
現在任何事對我來說都只是行屍走肉.不管工作.生活.甚至未來任何事
我只知道拼命賺錢是為了我該負起的承諾
我不覺得苦.也不覺得不公平.協議書上的要求從當時到現在..我從沒有反悔今後也不會有異議
 
我不奢求媛媛長大後還需要負擔我.
也不敢要求她懂事之後還要喊我一聲爸爸
我只希望她能在你的照顧下順利長大.很乖巧.很孝順你就好
 
有好多時間我是一個人在發呆.一片茫然.好多話我不知道要向誰說.要怎麼說才不會又錯
 
你不用擔心.該我要承擔的我會去做.
以前給你的承諾我辜負了你.現在對她的承諾我不會再走錯
 
我永遠記住媛媛跟我過說的[一家人] :她說她跟媽咪是一家人爸爸只有一個人...聽完後我邊開車邊哭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誤了你的一生.也誤了媛媛的成長過程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