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還是會很了解  她是聰明的孩子

 

對於媛媛  你是她爸爸   我不會在她面前否認這一點

 

但她對你的感覺   是要由你跟她之間的相處決定的n  我不會插手說好或說壞

 

她對你有什麼不滿   我不會幫你說話   我會叫她自己跟你表達

 

你如果有主動問我學校的事   我知道的也會說   你不想看我的臭臉   (因為我真的對你不會有好臉色)

 

可以用寫信的給我啊

 

希望下次再看到你的信時    不要再有這麼多負面的情緒了   生命不值得浪費在這些負面的情緒上

 

 

我上次也很徹底的跟你媽媽表達了我的決定和感覺  以前我沒有說的很白

 

是希望她能自己看開   但她似乎不能

 

為了避免她仍有一些不實際的期盼   所以我說的很白

 

但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態度    她很在乎你

 

你也應該面對她好好地說服她讓她了解實際的狀況
畢竟她是你的媽媽   養你長大    這點你至少可以為她做到


 

請重新開始建構你的生活, 一個沒有存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