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紅格紋棉麻布 \ 小花棉布\ 條紋織帶\ 鋪棉 \ 小樹燙布貼 \ 
名條燙布貼\ 白色小花蕾絲
Model: Teddy Bear

最近愛上鄉村風
大概是心裡渴望的那份平靜
只有寄託在鄉村風的東西上
才能填滿

鄉村風的東西
總是帶給人親切又可愛的感受啊



這個包
是做給我自己的
想帶著那份溫暖
跟著樹上的小鳥
到處漫遊

 

內袋用可愛的小花填滿它
第一次嚐試做內袋
不過位置還抓不準
還好沒有差太多
不過在車提帶時
差點把內袋的口又給車死了....
而且做到最後
竟然才發現有提帶有一邊
竟然露出袋外....
真是欲速則不達呢
於是又得拆了一部份的線
重車一次

名條燙布貼
再來一枚
等我訂製的印章好了
再來蓋印


喜歡就推推哦!!!
========================

週日
用星期六在彩遊館敗的小物
煮了咖哩
幫媛媛做了一個小小套餐



牛絞肉咖哩
我愛用牛絞肉做咖哩
是因為在西班牙吃了日本同學煮的
從此愛上它
咖哩塊是爪哇咖哩
它的辣味是最合我的胃口
另外也還加了椰奶粉
和額外的咖哩粉
還有一些起司粉來增加濃稠度
我不愛用勾芡的讓它變稠

這次的馬鈴薯特別切的大塊一點
平常為了節省煮的時間
都是切成小丁
這次有時間
就切的大塊些
來享受馬鈴薯的甜味和口感

那二個熊頭和兔頭是用彩遊館的模具做出來的
因為沒有配料來做它的五官
結果拿了香鬆中的海苔湊湊數
變成了苦瓜臉

媛媛吃的時候還一直捨不得把它們吃掉咧....

===================

又做了一次草莓果醬
這次耐著性子
用小火慢慢的煮
糖量也調整過了
整個色澤和之前做的果然有差
紅多了, 漂亮多了...
而且味道酸酸甜甜

讓媛媛在旁邊幫忙攪拌
我偷吃
她也跟著偷吃
不過她還是不愛吃有顆粒的部份
也許下次我要考慮將一部份切小小丁
讓它煮到吃不到顆粒
她小姐應該會更愛
唉~真難伺候

 

這次的量
做出來還是二小瓶
也好
省得我忍不住一直想把它吃掉
當天
家裡沒有麵包可以配
只好拿家裡還剩下的"紅麴薄餅"
來做"夾心餅乾"



沒想到
還挺好吃的
媛媛也很愛咧.....

等天氣好一點
再買香草冰淇淋來配吧.....


我是不是愈來愈像住在鄉下的人?
什麼都手工自己來了....
哈哈哈
這是巨蟹座的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