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出門的時候
猛然看到一隻經常出入在我們社區的野貓
被毒死在我家車庫旁邊的圍牆


為什麼知道是被毒死的呢?
因為旁邊就很明顯的放了一張紙
上面放了貓食
而且已經開始有螞蟻出現了

不知道是誰那麼缺德
要毒貓還毒在別人家
那隻野貓雖然三不五時會跑來我家大便
或打翻我家的垃圾桶
但我也從沒心生殺意
我想
可能是比較新搬進來的住戶
因為老住戶都已經習慣了....

只是真的很氣...
真的很缺德
要嘛就請捕犬隊來抓嘛....



而且媛媛也看到了...
希望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才好....


===============

剛剛
老媽來電
竟然
我之前遺失的手機找到了
原來計程車司機以為是另一個乘客的
是個護士, 還是在我們公司附近的醫院
所以送到那個護士那裡去了
那個護士最近才把手機充電後
看到手機裡的電話
打了我媽家的電話
找到我媽...
啊....
真是繞了一大圈


同一天
發生了這二件那麼極端的事....
到底今天會過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