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決定要裝修房子後
家裡的機器也似乎也在哭夭

先是烘碗機的門
好不容易修好了
但是馬達卻開始有點問題
最近
老是轟隆隆的
聽起來怪可怕的
於是
買了新的
今天來裝

本來換烘碗機應該是半個小時就可以完工的事
沒想到
原來的烘碗機太頑強
而且安裝方式是舊型的
四個螺絲都鎖死了
花了半個小時
結果師傅用電鑽都轉不開
於是無功而返

我只好打電話給原來的廠商
他們的工班來
試不到10分鐘
說要去買個東西
結果
後來打電話來
說可能需要請另外的師傅
但是需要工資1200
哇....
於是我說我考慮一下

想了半個鐘頭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打了電話給新買的店家
請他們想辦法
他說他再回覆

又等了一個鐘頭
接到了電話
他們說會另外請一個外面的師傅來
所以可能必需付工資600
不過還會把新的裝好

能今天完成當然好
不然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
而且比之前舊廠商的工資少了一半
就答應了

新的師傅來
也先試過電鑽後
問我
舊的還要留嗎
我說不要
於是他們就開始破壞螺絲的部份
(對鄰居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聲音還蠻大的)

大約一個鐘頭過後
終於拆掉裝好新的
謝天謝地

在送走師傅後
去拿我放在烘衣機的衣服
shit!
烘了二個鐘頭
竟然還是濕的

現在換烘衣機了
只好打給廠商報修
不過好像沒上班
留了電話
約二個鐘頭後接到電話
對方問了狀況後
就說會聯絡師傅後
再跟我聯絡
大概要等到星期一了...


這二天又下雨下個不停
衣服都晒不乾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