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男生的禮物最難做
最難選
因為都不能有花花草草
或是太夢幻
不然會變得有點娘

Tiffany家的弟弟Eddie
9月生日
做一個袋子送給他
不過因為我的布大多都花花綠綠
挑了好久才終於找到不是那麼女性化的搭配



材料:
黑色帆布
藍色熊熊棉布
Cars 燙布貼
車車姓名燙布貼

Cars的燙布貼是東京美眉
(就是讓我忍不住不敗家的格友)
在聽說我要幫Eddie做袋子時
情義贊助的產品
小男生最愛的車車

另外
又趕工了一個隔熱墊給Tiffany當禮物
她也是9月生日
(有點陽春, 不好意思)
最近她喜歡烘焙
希望能派得上用場

媛媛也寫了二張卡片
但我忘了拍
希望他們會喜歡呢~


其實手做的功夫還不到家
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收到我禮物的
都是我的白老鼠
請多包涵啊
而且請不要細看車縫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