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給小朋友吃青醬通心粉
會不會太誇張

昨天收到了另一小部份跟東京美眉買的東西
先介紹二個可愛死了的容器

先是這個玻璃小容器




可以微波, 入烤箱,
有附蓋
所以也可以當保鮮容器
昨天晚上拿來裝蘋果
一顆小的剛剛好

那個叉子是在文具店買的
本來是某一年的聖誕節
參加媛媛學校交換禮物用的
但沒想到
被我自己給抽了回來
哈哈
總共有六枝, 每一枝都是不同的動物

另外
跟美眉買的
還有這個四合一的保鮮盒


有古錐嘸~
總共四個SIZE
最大的我拿來裝便當
份量適合在減肥的人
第二大的我今天拿來裝水果
其他二個還沒開始用

這個也可以微波
用這個裝東西吃
心情會很好

回到最原先提的青醬通心粉
要來開始消耗冰箱裡的食物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除了洗衣澆花外
摘了院子裡的紫蘇和九層塔




紫蘇要送人
九層塔拿來做青醬

不過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幫它們施肥
加上天氣熱
所以他們其實有點瘦小
但是還是可以吃啦

我的青醬其實很簡單
沒花什麼心思
反正就是東西統統加下去打在一起就是了

九層塔+蒜+橄欖油
這次我還加了一點核桃

看來很Rich吧
(熱量應該也很Rich..哈哈)



再切了雞胸肉, 蕃茄和小玉米筍

統統丟下去炒
再拌醬拌麵





媛媛的早餐

(反正都有人拿涼麵, 麵線當早餐, 吃通心粉也ok吧...)



我的午餐

希望大家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
一天心情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