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天一大早就到基隆的漁市
買了將近一萬塊的海鮮
其中蝦蛄就佔了六千
因為老爸買了一箱(20隻)

中午大家都到老爸家集合
我是早餐空著肚子來的
到的時候
老媽已經傳好一桌菜了



這只是一部份

我們來近近看


白斬雞
肉很嫩



筊白筍炒酸菜



蝦米炒四季豆



豬頭皮/豬肝/肉卷/香腸




老妹特別去買的秋季限定版啤酒
因為我不喝酒
所以無法跟各位講解箇中滋味
瓶身倒是設計的很風雅



醬料有蒜蓉醬油/ 蒜茉辣椒薑汁/ 辣椒醬

重頭戲來了





大沙公


瞧瞧它飽滿的腳




鯊魚肉/ 魚翅煙



多到滿出來的蝦蛄~



你看看這麼大



茄汁大頭蝦
肉很香甜又有彈性


努力吃的一群人~


這些海鮮剛買時都還是活的
即使沒有吃飯
我還是飽到不行

後來老媽又端出來
無子大葡萄
真的很大顆
大概快要一個無花果大小
很好吃

還切了一顆韓國哈蜜瓜

我現在整個人是飽到癱在電腦前

真的是像這樣



大家一起來吃吧


================================

今天坐詐糊線到爸媽家
因為我爸媽住在大湖公園附近
坐內湖線好像在坐雲宵飛車
上上下下
又左彎右彎
一下地底一下高架
經過松山機場站時
雖然沒下車
但有看到月台有好多各式各樣飛機擺飾
還蠻可愛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