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反應和模仿能力
再再令人驚訝

中秋節去老爸家吃飯
閒暇之餘
老爸和媛媛又玩起她最愛玩的遊戲
開麵店

先是有模有樣的點了老爸的餐點後
老妹剛從外面回來
也加入客人的行列
話說我老妹可是很愛捉弄媛媛
所以她扮演的當然是奧客

在媛媛幫她點完餐後
奧客妹不耐煩的唸
"老闆, 快一點, 我趕時間.."

媛媛說:
"請等一下,我先做好他(指我爸)的東西"

奧客妹:
"可是我趕時間耶~"

媛媛說:
"那妳要不要改外帶, 外帶比較快"

哈哈...

我本來以為小妮子會兇回去呢

小公主
以後老媽要是真的開店
就派妳到外場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