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媛"偶爾"的貼心舉動
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繼前幾天我感冒時
她在睡前
自動把桌子收拾好
幫我把枕頭弄好
關燈
還放音樂給我聽後

昨天晚上
"好朋友"來訪
媛媛本來要叫我當馬給她騎
或者是玩坐飛機的遊戲
我跟她說
"媽咪在流血, 不行"
她說
"妳哪裡在流血, 我要看"


我說
"是裡面, 妳看不到"

然後又被她問了一些五四三
最後總算放了我一馬

今天早上起來時
本來她要叫我背她下樓
但她突然問了一句
"妳還有在流血嗎?"
我說
"有啊"
她就說
"那妳不要背我了, 只要把我抱下床就好了"

其實只是一件很小的事
但聽在為母的心裡
總覺得好貼心



當然馬上誇獎她了一下

不過啊
那小鬼真是個大嘴巴
在老爸載我們上班上學的路上
她竟然跟阿公說
"媽咪身體裡面在流血哦"


還好老爸在開車沒聽清楚
我趕緊摀住她的嘴
跟她說這是女生的秘密
她才沒有繼續張揚

老爸還一直問說什麼事什麼事
唉~
真是超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