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
硬拉著媛媛去上廁所
就怕她尿床
她也去了
不過
可能是睡覺前
沒有喝什麼水
所以尿不出來
也不好勉強她

平常
要是這樣的狀況
我其實都會睡得很淺
三不五時的看一下她有沒有想尿的跡象
(因為媛媛會滾來滾去的, 防尿墊根本沒用)
不過昨天
不知道為什麼
睡得特別沈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媛媛成功地沒有尿床, 讓我降低了戒心)
等被媛媛吵醒時
她已經尿床了...

唉~~~
只好爬起來換床單
可憐的媛媛
又被我訓斥了一頓
(事後覺得我好像不應該罵她...小孩子嘛...總是有過渡期)
折騰了老半天
母女倆才又雙雙的回去睡覺

可能也是因為如此
媛媛今早起床時沒什麼精神...
而我
還是如預訂的5:30就起來
為什麼咧?
因為打算要將昨天買的菜
(現在的菜真是貴鬆鬆)
都先做好前處理
不然每次回到家很晚了...
再切菜弄晚飯都拖很久
有時就會不想煮
然後菜就這樣擺給它爛
覺悟到不能這樣浪費食材
只好努力抽出時間做了
也順便把昨天尿濕的床單給洗了

偶爾這樣早起
可以不受打擾的做很多事
也蠻好的
不過
接下來就快冬天了
到時起床就更痛苦了

媛媛啊...
加油
一定要趕快練成不尿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