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老師打電話來說
Dorian發燒了...
嚇了我一跳
本來以為她早上沒精神
是因為昨天睡眠中斷的關係
沒想到
是生病了...
本來還想說再觀察看看的
後來想想
因為溫度還蠻高的
所以還是去把她接出來
看了一下醫生
(還好公司就在幼稚園附近)



在檢查喉頭的時候
媛媛突然說想要吐, 
還好有事先預告
而看診的旁邊就有一個垃圾桶
沒吐的到處都是
不然就慘了

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
看完了
再把她送回去幼稚園
(不要說我是狠心的媽媽哦!)
路上
我問她....
" 那妳今天還要上陶藝課嗎"
她說
" 我要...但是我不舒服"
只好請老師讓她先休息...
看看過中午後她會不會好些

所以, 我想
今天她在學校的課程大概是" 睡覺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