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發生了一件非常糗的事...

帶著媛媛走下山後
因為時間還早
媛媛又喊肚子餓
所以就在山下的早餐店
吃了早餐

吃完後
一路走到捷運站
都已經刷了卡
正等著電車的到來時
突然發現
" 咦~媛媛的書包呢?"
回想了一下
我把它給忘在早餐店了

回程
不算遠也不算近
但對一個還在生病的小孩來說
就有點辛苦了...
所以
只好決定坐計程車回去拿
順便就坐去學校了

於是
又回了站口
刷了卡
(這樣, 竟然就要16塊...我根本沒有坐到車啊!!!)
叫了計程車
坐回早餐店
老闆還好奇我為什麼跑回來
因為她也沒有發現我忘了東西
匆匆忙忙拿了就趕快走
坐上計程車
到了媛媛的學校
花了200元

唉, 健忘的代價
真是高啊...

===================

今天
媛媛的老爸
來接她去爺爺奶奶家
一如以往
他又遲到了一個鐘頭
他快到時
帶媛媛先去穿鞋鞋
媛媛乖巧地穿好鞋
拿著小行李
坐在車庫樓梯上等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我對她老爸的怒氣
還有不想見到她老爸的心情
她說:
"妳上去沒關係...我可以自己等...我不怕"
唉....聽了真是很窩心, 也很為她驕傲
她又長大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留了一下, 看到他爸車子的影子
才進門...
我真不了解
為什麼就是有人
忍心讓小孩一直等待, 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