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朋友的誠實真是對我們這些當老媽的又好氣又好笑

先說我朋友的吧 (當事人, 若妳有在看我這篇...我有匿名保護妳哦...)

一日
兒子摸著老媽的肚子說:
"媽咪, 妳的肚子好像....碗哦...."
過了一會, 兒子去摸老爸的肚子後說:
"爸爸的肚子好像盤子..."
(這樣的比較...老媽當然會不爽...)
兒子見老媽的臉色不是太好看....

連忙補救....
"妳的碗是很小的碗...."

以上, 是大概的內容....因為距離聽到的時間有點久了
(其實也不過二天...我真的老了)

所以可能會有點出入
但是大致的狀況是如此

再來就是我親身的體驗了....

昨天晚上
在幫之前做的小豬頭增胖
媛媛跑來問" 妳在幹什麼?"
我說" 小豬太瘦了, 我在把它弄胖一點"
媛媛說" 我知道了, 就像妳一樣肥肥的...."

我說" 我知道我胖啦...妳不要一直說嘛...."
媛媛說: "我知道...妳想像我一樣瘦瘦的, 對不對?"

死囡仔
虧妳媽還要兼讚美自己.....

甲恁母卡注意....


=========

昨天夢見一堆屎塞爆我家馬桶
今天聽說大樂透上探4億
中午來去買買
碰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