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幫媛媛買了一雙小鞋
她小姐現在也是粉紅症候群的患者
什麼東西都先挑粉紅色的
小朋友的鞋
怎麼看怎麼可愛咧

星期日帶她穿著新鞋去外公外婆家
又吃了一頓大餐
(有薑絲大腸, 燻雞, 生腸, 燙魷魚, 炒花枝,絲瓜, 四季豆, 老媽還滷了一鍋魯蛋....)
那天是老妹的生日
臨時起意, 和老弟去買了最最傳統的海綿蛋糕
就是上面有黑棗和櫻桃的那種
事後大家就說
以後家裡有誰生日, 
就都買這種蛋糕
又便宜又好吃....
5~6吋的才65元

下午
陪老爸去看樹選龍柏(下圖左下角)...
在那裡的一片竹林, 看到了竹筍
媛媛和外婆, 還偷偷拔了一小個還沒長大的芭樂
媛媛身上穿的外套
是小企鵝的
大家都說很好看
但竟被外婆說俗....
(老媽.....妳還穿花褲子咧....)
因為老闆不在
老爸留了字條
把他選的樹做了記號
沒想到
昨天得到消息是
那些樹都已經被政府徵收了
老闆不賣了
唉...真是白白浪費了一個下午




=========================

老妹的阿金仔....


看~
金光閃閃的
很想a 下來....


===================

之一

昨天晚上坐捷運回家
捷運裡很安靜
要準備下車時
媛媛靠在我身上
冷不防來了一句
" 媽咪, 妳好肥哦"

(妳....妳這小鬼... 什麼時候不好講...在這麼多人面前說)
說完還不忘補一句
" 我很瘦...."
(是是是....妳了不起....)

之二
星期六
難得帶媛媛坐公車
我發現她在公車上變的話很多
指著公車上的安全門
很愛現的說:
" 媽咪, 我知道, 那是安全門" 
然後
又指著前門說
" 那是危險門"



=======================================

之前
家裡的烘碗機門壞了
(吊櫃的那種)
太用力拉就整個會掉下來
所以在有人來修之前
都很小心的使用

就在維修人員來的當天
我竟然大意了
一拉
整個往我鼻子上掉
痛的心中不斷有os

害我到現在
就算是修好了
每次在開的時候
都還是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