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試著用縫紉機幫同事改褲長
本來想說很簡單
不過
因為是別人的褲長
改起來壓力好大
有一邊褲管差點失手剪過頭



在第一次
剪下來多的部份
媛媛很主動的要幫我拿去丟
但為了比對另外一隻褲管的長度
我先叫她不要丟

之後
當全部完成後
我請她幫我拿去丟
她說: 妳自己丟....
我說: 拜託啦....
說了三次, 
她還是無動於衷
我只好自己動手丟

沒想到
她小鬼冷不防來一句: " 妳可以做到的嘛!"


吼!
用的著妳這個小鬼來說
最好是下次妳不要拜託我幫妳做東做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