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an偷懶表演第二彈....

{###_yenofelia/14/1532631001.flv_###}

第二段的時候, 媛媛做了半天才發現自己的動作跟人家不一樣
小姐, 妳可以專心一點嗎? 這樣不行哦...
==================

晚上
媛媛和我在聊些有的沒的
誰知道她突然表情嚴肅的說
"等我長大, 我就可以結婚了, 對不對?"

啊~~小姐~~妳在想什麼啊~~

我問她:" 妳要跟誰結婚?"
她則面帶笑意的說:"妳猜!"

唉~小妞....
老實說....
妳變心來變心去的....
誰知道啊....
不過
我想目前在妳心裡呼聲最高的
應該是Bruce吧
哈哈哈!!!
二十分鐘後 我得到的答案...是另外一個男生....
小鬼.... 妳的感情世界太複雜了吧...
====================
《Joanna & 王若琳》 Merry Chrismas音樂會,
時間:12/25 PM 8:00,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北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