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媛媛對某些事物的喜愛
她以後一定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昨天晚上
回家前
到屈臣式一趙
拿了我想要的商品後
在去結帳的路上
媛媛看到了開架化妝品的指甲油
當下
毫不猶豫的拿了一瓶
說要買
(還是有亮粉的那一種)

我這當媽的
怎麼可能讓她買
好說歹說的
告訴她以後長大了才能擦
這個想法深深的烙印在她的心裡

今天晚上
在幫她剪指甲的時候
她又提起
"等我長大後, 就可以擦指甲油,指甲就會尖尖的"
(小姐, 這是兩碼子事好不好....)

我用乳液讓她的手指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她就說
""這樣我就會長大了, 對不對"
(小姐, 我還是要說,這還是另一回事...)

之後
她就開始演她的獨角戲了
[假裝打電話]

" 喂喂, Bruce媽媽啊"
(對不起, Bruce媽媽把妳拖到Dorian的異想世界了)
"....妳要去參加一個Party啊...."
巴啦巴啦....
"現在只有我可以去耶..."
巴啦巴啦...
"妳看...我的指甲很漂亮吧...."
(耶? 不是在講電話嗎....已經變成派對現場了啊...)
巴啦巴啦.....
(sorry, 其他的沒有很認真在聽...因為她場景跳太快了...)

還拿了一隻她手掌大小的小馬玩具 (就是芭比娃娃那種的)
用小花髮夾把鬃毛夾起來
(她逼我幫它夾的...髮夾都比小馬的頭大, 看起來有點可笑)
結果她說
"妳看, 它是個美人吧....."
(無言....)

看來她是很想走向化妝師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