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煮早餐時
媛媛一直吵著要看電視
但怕電視拖累了用餐的速度
本來我是一直不要給她看的
後來她答應一定會吃快快
若她吃太慢
我可以把電視關掉
我才同意

於是邊看著dora
邊吃早餐
正要吃我的最後一口煎蛋時
一失手
掉到地上了
媛媛見狀, 說了一句:
"妳看, 都是妳不爽看電視, 才會這樣吧..."

小姐....
這是二回事吧



===============

最近
因為生病的關係
所以最常出現的菜單就是鹹稀飯
因為又快又營養
雖然每次都有做變化
但小妮子好像有點受不了了
昨天在煮中餐和晚餐的時候
她連續提了二次
"媽咪...我不要再吃稀飯了..."

看了真的是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