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吃早餐的時候
趁媛媛在吃
我幫她整理頭髮

拿出梳子後
盒子沒蓋上
就聽到媛媛說
" 妳為什麼盒子沒蓋好?"

我說
"因為我還沒用完, 等幫妳梳完後放回去再關"

媛媛說:
" Teacher說, 拿好了梳子要關好, 等梳好了再打開放進去再關起來..."

不甘心被教訓的我, 回頭問她
"那妳的玩具有也沒有玩完收好啊...都散在床上..."

媛媛說:
" 那是因為我今天還要玩啊..."

我說:
"Teacher沒有教妳玩具玩完要收好嗎?要玩再拿出來?"

媛媛說:
" Teacher沒有教這個..."

死囡仔
橫豎妳是有二套標準就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