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接到前夫的嫂嫂來電
要我去他們那兒過除夕
我拒絕了....
不過還是會讓媛媛去

自從離婚後
在不得已得跟前夫相處的情況下
每每總覺得自己的情緒很糟
其實巴不得不要見到他
但為了媛媛又只好忍下來

但每次
看到她對媛媛說話的方式
就覺得很假
每次媛媛說一句話
他就很"輕聲細語"的搭一句
也許是他想裝成一個好爸爸吧
但不知怎麼的
我就是覺得超假的
(可能我看他的眼光已經被扭曲了吧...)

只是
有時會覺得
那放假日要來接媛媛的時候
為什麼每次都還是遲到...
而且也是只有他爸媽要見媛媛的時候
他才會來接媛媛回去板橋
沒有主動說要自己帶媛媛出去玩過
每次媛媛不聽話的時候
他只會說, 妳再不聽話, 媽咪就要生氣了...
是怎樣
壞人永遠是我來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