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今年的過年
放這麼多天假
會因為咳嗽的病
給浪費掉
不過Dorian到是沒怎麼浪費


除夕

-OFELIA-

當天
咳嗽並沒有如預想的變好
還因為咳嗽的太用力
在當天晚上
在爸媽家吃完年夜飯後
原本就隱隱作痛的左胸
好像扭到了
整個人都只能像機器人一樣
一點大動作都做不得
勉強洗完澡後
早早便癱在床上動彈不得
連坐起來都會痛
媛媛大小姐回來時
也無法去迎接
還好她老爸抱她上床時
她已睡著了

-Dorian-
想必是在阿公阿媽家
又吃又喝
照她拿的紅包數來看
應該是渡過繁忙熱鬧的一天吧....

初一

-ofelia-
睡到9點多
吃了早餐
老弟帶著我和媛媛
到萬芳醫院去報到
本來以為要掛急診
但小姐說當天有門診
所以就掛了門診
沒想到
這一等
就從11點多等到1點多
看不到10分鐘就出來
除了咳嗽藥外
醫生開了肌肉鬆弛劑
因為沒力再煮食
買了披薩回家吃完後
吃了藥
就陣亡了

-dorian-
跟老弟和他女友
(感謝他們二位幫我應付了小鬼一整天)
玩了醫生和護士的遊戲
聽說我老弟裝死
又突然嚇她
把她給嚇哭了
不過她還是玩的很高興
而且老弟他們還幫我替她洗完澡...


所以
我下午補完眠後
小鬼因為玩了一整天也累了
後來就睡了
於是我再度進入吃藥睡覺的輪迴
因為行動還是不便

-初二-

本來
媛媛的阿媽有說要帶她回苖栗
但後來又沒有聯絡
再加上下雨
所以我以為不會成行了
老爸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山上
本來我是打算在家繼續養病
但想到媛媛還沒有上去跟他們過年
所以就答應了
沒想到沒多久
媛媛老爸就打來說要來接她去苖栗了
而且己經在路上

連這種時候
還在搞這種飛
我趕緊打電話給老爸跟他們說我不上去了
因為畢竟之前就先答應過對方家長
沒想到
老爸已經出門
還沒帶手機
還好老爸先到
趕緊先跟老爸道歉
讓媛媛跟老爸玩一下
老爸回去後沒多久
他們就來接媛媛了
接下來
又是吃藥睡覺的輪迴


-dorian-
繼續她的吃喝玩樂兼收紅包之旅
應該還去採了草莓
因為最後帶了一盒草莓和草莓風車回來
她回來時
自然也是洗玩澡
睡著的狀態囉

-初三-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突然放晴的影響
我的病情有了好轉
咳嗽減輕
扭到的疼痛也減緩
雖然吃藥讓我昏昏欲睡
(原本打算去鶯歌的行程, 因為身體狀況不允許只好取消了)
但媛媛很乖
早上看了一早的迪士尼
不過接下來
就一直不停的看她的聖誕節表演dvd
(至少有五遍以上吧)
吃完飯
洗完澡
就睡著了
哈!!!
又平安的過了一天

-初四-
老爸叫我回去過夜
但我和媛媛都不是很想...
後來折衷只在他家吃了晚餐
再回家
在外公家
媛媛跟外公又在玩醫生和護士的遊戲
還坐在外公身上
把外公當是火車和公車
苦了外公要噗噗噗個不停
我發現
媛媛只要一整天沒睡
晚上洗完澡後
就可以聽音樂聽聽就早早睡著了...
只是大人白天要辛苦點
要打車輪戰

-初五-
去老妹林口的新家
鬼混了一天
跟阿喵(它是一隻狗哦)玩(dorian不敢玩)
還有一面玻璃牆畫畫
吃了一頓
大家都覺得不怎麼樣
老闆服務態度也有待改進的飯

回程時
沒想到老弟一直鬼打牆的
沒找到上高速公路的交流道
好不容易上了
竟然又上到南下的路
(雖然在上交流道時, 我看到那個"南"的路牌,是懷疑了一下)
於是我們在桃園下了交流道又再轉回北上的

唉~
這個年假
大概是我過的最"辛苦"的年假
看著滿滿的糖果餅乾, 橘子柳丁
卻一口也不能吃


看來
還是得趕快去安個太歲了.....


======

今年媛媛的紅包進帳
破去年的紀錄了......
當然
還是會幫她存到她的帳戶中
做為她日後的學費基金
因為天知道以後學費會漲成什麼樣
還是得未雨綢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