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打掃三層樓的房子
真不是人幹的
雖然有吸塵器相助
但是光是擦地板
就跪到膝蓋黑青

今天
媛媛
一直看她的聖誕表演dvd
我也趁機把家裡打掃一下
不過還是有點偷工減料
但至少許久不曾這麼乾淨了...
唉~只有我一個人在打掃
又還要照三餐餵媛媛
再加上生病
我也算是盡力了

不過
在停了喉糖和枇杷膏後
又注意了飲食後
咳嗽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但之前好像咳的太用力
肋骨有點給它扭到...
現在一咳嗽
左胸就會痛
希望不要有什麼大問題才好

=================
昨天晚上
前夫的媽媽又打電話來
不死心的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圍爐
我當然還是拒絕了
真希望他們能多體諒我的心情
不要再為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