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同事介紹的一家耳鼻喉科診所
雖然在小巷子裡很不起眼
不過醫生說明的很詳盡
而且它早上7:30就開門了耶...
對我們這些上班族的人真是個福音

針對我的咳嗽
醫生拿了一張漏漏長的表
告訴我那些不能吃
不能吃的原因是什麼
像是薑, 蒜, 韭菜,蘿蔔等會引起氣管收縮的不能吃
酸的東西, 例如醋啊等等
含高果酸類的橘子, 鳳梨,蕃茄, 檸檬等不能吃
一般認為的金桔其實應該只能煮它的皮, 果肉不行
一般枇杷膏也不行, 因為含糖, 其實應該是枇杷葉水才有效
(難怪我愈來愈嚴重...之前一個勁的猛吃...)

可以吃的水果有木瓜, 哈蜜瓜等高維它命c的水果群, 但沒有果酸的

看來
我只能乖乖的吃水煮的東西
來加快我的復原速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