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來自香港的朋友"丁丁"一起約了吃飯
昨天在訂烤鴨的餐廳時
竟然連著二間都訂不到
只好上網查了一下
找到了逸仙樓

因為沒來吃過
所以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所以就隨意點了一些



招待的松柏常青
不過有點不夠入味

椒鹽里肌
肉是很嫰
不過那個胡椒粉似乎被炸物的水氣給弄濕了...



蟹黃豆腐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還算可以


烤鴨
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壐宴和龍都的


九轉肥腸
也還不錯吃
很入味



麻辣小肚
總覺得拌得辣油香氣不大夠
但還可以
我比較喜歡陶然亭的口味

豆酥鱈魚

鹹鍋餅
可惜的是底部餅皮煎得不夠酥脆

總的來說
算是平平
真是有點對不起朋友
下次有機會再去壐宴吃
菜色比較特別
口味也比較醒目

吃完後大夥又去了信義區吳興街的Notch咖啡



店雖然不大
但倒也溫馨



拉花很可愛~



媛媛一向對"男生"有戒心而且慢熟
在吃完中餐後又混了一下午
終於跟朋友混熟了~

其實今天吃的是其次
令人高興的是能跟從未謀面的朋友們見面
讓我生活的小圈圈又擴大了些...

很高興認識你們~
緣份真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從沒想過我會認識這麼多"妹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