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去Celine家吃潤餅時
中間有一段
媛媛自己跟著Celine一起出去買喝的
沒想到
其間還有一段插曲

買的途中
經過玩具店
媛媛小鬼
自然會裝乖巧的說
"我好想買玩具哦"
Celine: "可是阿姨沒有帶夠錢耶"
媛媛:" 可是我真的好想買哦"
Celine: "可是我今天真的沒有錢, 
我們看看就好了....阿姨下次再買給妳"
媛媛:"那我借妳..."
Celine:"真的嗎?"
媛媛:" 我家裡有錢, 我回家問媽媽再來借妳..."
"我今天就先看看就好了~"

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
一直到上週末去烤肉時
Celine買了玩具來給媛媛
才知道有這回事
當然
那天一拿到玩具
媛媛就一直抱著不放手....
不過那玩具也挺好玩的
當天
連"童心未泯"的大人們
都好奇不已
是什麼呢?
改天再來介紹吧

不過啊, 媛媛
妳以後可別長大了
隨便借錢給人家啊

========================

昨天經過南京的puku藍色企鵝
發現他們店裡的掛報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97445&folderid=2614586&u=0&mfid=145998
也是媛媛呢!!
週末來去血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