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終於進場
不過
還是沒有完成
一來
牆壁的夾板沒有做足
二來
櫃子的物料"龜甲網"還沒找到適合的
三來
線板的地方
還有許多需要琢磨的地方


所以
還是個半成品
不過大致可以
看出來它的樣子了
尺寸感覺起來比原先製圖的大很多
(而且成品被我老爸嫌棄太有壓迫感...)
(嗚嗚...)

但是原先預訂放重低音音箱的格子
(電視機下方那個沒有門的)
又比預訂的尺寸少了一公分
結果整個擺放方式只好變更
不過至少
他們還願意免費幫我加個層板
好讓我能好好利用收納空間

看來~
電視似乎是換成液晶的會比較美
但是現在用的電視
還很勇健
再加上液晶的都會讓人變得
"everyday"
(矮肥短)
所以當然還是留著
好好用



但是我的廚房吊櫃反倒成為
最難解決的問題
因為櫃體本身最原始的設計
就無法承受烘碗機的重量
以前是鎖在牆上的
而這次新裝的廠商把它改裝在櫃體上
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和師傅們討論了很久~
都找不到比較好的解決方式
等他們走了 
我想了又想
最後
我想
把它放在台面上吧
一則
我本來就是個小矮個
原本它的高度
對我來說就有點高
二則
再搞下去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解決好

明天
來跟設計師討論
把原來的櫃體固定好
原來烘碗機拿下來後露出的牆面
用木料遮起來
再加個底板
變成一層收納櫃
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樣的工
對木工師傅來說
應該比較簡單吧

=======================


Fifi媽好心告知
Babyboss辦了徵文有獎活動
反正碰碰看運氣
看看是不是至少能拿到什麼獎品囉

http://www.babyboss.com.tw/event/webevent0904/list.php

謝謝fifi 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