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有一個房間
要租給我同學
想要準備一個衣櫃
老爸就說基隆家裡有
應該可以拿來用

本來我還很高興
想說省了點錢
今天傍晚
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東西已經請人送到家裡二樓
不過櫃子的背板壞了
叫我請木工幫忙換一下
回到家一看
差點沒有昏倒

壞掉的不只是發霉的背板
櫃體的貼皮也都開始脫落
內部下方也開始發霉
另外還拿來的一個四抽矮櫃
貼皮也是歹了了
第一格抽的貼皮還用賿帶黏過

媽呀
這個請人修理的錢
可能還不如去買一個新的

跟老爸講完後
當下決定明天就請人來處理掉
不過因為是叫回收的
所以得自己搬到門口

二樓耶~
而且嚴格說起來應該算三樓
因為還有車庫的高度
我一個人
當然沒法搬整個大衣櫃
觀察了一下
決定把它解體
反正我以前組過櫃子
把它解掉應該不是問題

於是先把四抽櫃的抽屜
一個一個的拿到一樓門口
再把衣櫃給拆了
上上下下
至少10來回
最後
同學來拿鑰匙
順便請她一起搬沒有辦法解體的四抽櫃主體
呼~
終於搬完

我連晚飯都沒吃呢
後來也累到不想吃
就只吃了點蘋果


解體後的成果


看那個發霉的背板有多大
那個衣櫃就有多大
現在
已經感到腰酸背痛了

八百年前就要丟的印表機
也終於被我趕出家門了

來睡囉
明天還要帶媛媛去yamaha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