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看到"心之谷"的卡通

有一幕
讓我這個"感性"的巨蟹
覺得很感動

男主角在短期的出國後
回來的第一天清晨去找女主角
騎著腳踏車
要去看日出
女主角坐在後座
男主角吃力的騎上大斜坡

女主角說:"我先下來吧"

男主角繼續努力騎著說:"我早就決定, 要這樣帶妳, 翻山越嶺的"

女主角跳下腳踏車, 在後面推著說""我才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已經決定要在背後支持著你.."

男主角回頭說:"那就拜託妳了~"

之後二人登上山頂
一起看著日出
互相告白

雖然
已經是三十多歲的人了
還是一個孩子的媽
但還是希望
能夠碰到一個能互相扶持的人
一起過下半輩子
一起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二人能適時放下包裝起來的堅強
碰觸彼此最溫柔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