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整修完工後
就開始著手佈置的事
但這可是急不來
因為有些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這次敗的東西
算是有緣份


敗了這個


可愛的傘筒吧!!

知道是在哪兒買的嗎?

why & 1/2

酷吧

那天去京華城幫媛媛買鞋
(這又是另一件麻煩事, 改天再說)
東逛逛西逛逛
看到他們的童裝店擺設好可愛
就晃了進去

看到了陳列的娃娃
大概有四五尊不一樣的
都很可愛
(可惜他們店裡不能攝影)

就順口問了一下
這些有沒有在賣
沒想到
還真的有

那麼有緣
怎麼叫我捨得不買呢~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了

不過現場沒辦法拿貨
後來又再訂來
今天才送來給我
但是
因為進口運送的關係
多少有些部位的漆有點刮傷
是我能接受的狀態

曾經找過網站
沒想到店裡賣得比網拍的便宜一點點
唉呀
其實這是其次

找到了一個喜歡的東西
真是令人高興

晚上在幫它拍照時
媛媛一直要一起照
(有沒有覺得我家客廳現在超適合拍照的)



媛媛今天還問說
我們家到底修好沒
她要叫同學來家裡玩

再等等
等媽咪把花園給解決了
東西都給整理好了
就ok囉~

(別問我價錢~談錢就傷感情了嘛~除非你有想要買其他的哦, 我再告訴你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