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為了方便
回到家
就把我和媛媛的書包
放在客廳的桌上
省得帶著樓上樓下跑
或還得收到房間裡
而依照我現在的記性
會經常忘東忘西的
很傷腦筋

但放在桌上
很不美觀
又很"陣位"

那天
在逛IKEA的時候
一直到最後
才讓我發現了這個價位適中
型又很適合我現在裝潢的衣架



零件這麼少
對我來說組裝它一點都不成問題
花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了

又可以掛衣服
又可以掛包包
因為是金屬做的
所以也不怕無法承重
呵呵呵
又買到了一個好貨

另外
因為現在有房客
我們的作息時間不大一樣
所以
就買了一個留言板
方便溝通

我的家
真是愈來愈像樣了~



====================

上週六在整理花園的時候
可能用髒髒的手去碰到眼睛
結果
今天同事告知我眼睛長了針眼
(因為我本來還沒有什麼感覺)
下午
去看了醫生
醫生問我要不要把膿擠出來
我想說
要是得自己擠
我一定下不了手
而且是眼睛耶
怎麼下手都不知道
就請他幫我擠囉
他好心的警告我
會有一點痛
等開始擠了
才又補了一句
"像生孩子一樣"
靠~
害我的心理準備做的不夠
一擠下去
深深覺得這是一條不歸路啊~

護士小姐一直叫我要看右上方
一開始我還很努力
但是後來我根本放棄
試問
要如何在有一個人拉著你的眼皮
用力擠著你的下眼瞼
而你在努力掙扎著坐定抗拒巨痛的同時
還能往右上方看


就在我眼淚(還是血) 溢滿眼角
打轉了不知幾回
聽著醫生說
"怎麼那麼長啊,像擠牙膏一樣"
終於結束了

醫生還把擠出來的東西給我看
就像一條快三公分的乳白色線
很難想像它是從我的眼瞼擠出來的
可惜
我那時痛昏頭了
忘了請醫生讓我把它拍下來....

醫生說
如果沒有擠出來
接下來眼睛可能會更腫...
還好
只要痛這一次就好了
而且他還說我還挺能忍的
一般人可能忍不住

好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現在只求它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