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學的美意
帶著她以前抽到的sogo禮券
在母親節那天傍晚
一行三人(包括小鬼)
一起再去復興館的sabatini

在去吃前
我們在美食街
各點了二球冰淇淋
很好吃
結果忘了拍
也因此
險些之後的餐點吃不下

這次我們點了套餐
先是送了個小點


旁邊的油醋是用來沾麵包的

迷迭香麵包
很好吃
香氣很足
因為我隱約記得上次來沾那個油醋
覺得並不是太合我胃口
所以第一片
還是沾著奶油吃完


其他片
則是沾著下面這道菜的醬
我們公認這道菜是當天我們吃起來最好吃的一道

蒜味蘑菇炒花枝



蒜味足
各個食材都吸飽了醬汁的香氣
我把剩下的麵包都沾著它的醬汁給吃完了

另一道開胃菜
義式綜合蔬菜



除了哈蜜瓜火腿外
其他都是油醋口味
吃了上一道
這一道就顯得平平了



跟我上次叫的有點像
不過多了鮪魚
它的鮪魚有點太濕
所以稍稍影響了披薩酥脆的口感
上次吃的比較優一點

還有另外一個麵點
是白醬管麵
因為賣相普普
口味普普
照片就pass過去啦


這次
還有主菜
酒醋和牛



擺盤很漂亮
在吃了那麼多後
再來個肉
老實說有點可怕

不過因為它的醬汁是酒醋
讓它不會這麼膩
所以還是把它吃完了

其實到了甜點
我們都有點吃不太下了
所以在服務生拿來給我們選擇時
都刻意選了比較小, 口味比較清淡的

熟料
來的時候
每盤又都各自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們在飯前才吃完二大球的啊

我點的是
檸檬蘋果蛋糕(我是覺得比較像派啦)


還蠻清爽的
我很盡責的把它吃完了

Catalina點的是
杏桃派


可是
沒有人知道它到底吃起來怎麼樣
因為Catalina吃不下了
冰淇淋還是Dorian幫她解決的

我的拿鐵咖啡


我也只喝了一半
因為實在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