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跟著人家一起團購了厚鬆餅模
我選了一圓形一愛心的組合
今天用愛心做早餐


因為有前輩的指點
所以可以有比較明確的時間
不過翻面真的不容易
別看這個看起來好像很漂亮
但其實中間凹了一塊
因為我在翻面的時候
流失了一些麵糊
果然還是得再練過啊

我配的是金棗蘋果醬
媛媛的是加一堆奶油



不知道是不是奶油和愛心的加持
媛媛吃了一塊半
我早餐還是不習慣吃甜的
所以只吃了一半
下次我可能還是要配沙拉什麼的吧~

雖然五點就起床
不過
一早看著愛心鬆餅
心情也會美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