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那週
因為生病
就算天氣好
也提不起勁

所以這週
不想浪費清晨的陽光
努力的做了早餐

媛媛每次假日
都特別早起
所以通常早餐只有我和她在吃
昨天
室友買了麵包回來
說要當早餐
所以今早我把她挖起來
一起吃
(我是善良的房東吧~^^)

媛媛愛吃飯勝過麵包
所以昨天剩下的飯剛好給她當主食
她最近真的愛上午餐肉(她都叫它鹹肉肉)



我呢
則是把之前剩下的伯尼給解決掉



室友的則是昨天她買的起士橘皮麵包


我也吃了一點那個麵包
軟軟澎澎的麵包體
帶著橘皮香
裡面有一大塊起士
比較偏甜的口味

我們二個配的都是辣味的沙拉米

只不過今天早上打來配花椰菜的沙拉醬有點失敗
檸檬汁加太多了
偏酸
雖然加了糖補救
但還是不大優
下次要再調整


這是昨天的早餐


是媛媛點了很久的鬆餅


吃著豐富的早餐
享受明亮的陽光

也是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