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的部份
終於處理的差不多了
就等新草皮送來
再種下去


看看它
本來它的草是長得多長啊
後來因為都被雜草侵略了
只好把它重整再種過
若不是有老弟幫忙
我大概做到天荒地老也做不完了

今天花園
又新開了花

粉紅色的重瓣非洲鳳仙和白色的毗鄰而居
好漂亮啊


最喜歡花兒在含苞的時候
真惹人憐愛



扶桑花最近也一直開
好多花苞
害我不敢修剪它的樹枝
只好耐心等它開完再來剪了
但是它們真的長得太高了

黃色的是地衣植物蔓花生
雖然它會開黃色的小花, 很可愛
但是夾雜在它中間的雜草
比在草皮上的還難搞
因為要一直把它撥開才能拔掉雜草
所以這次可能會把它都去掉
(再不然就是把它移到比較小塊的地方去種)
改成種草皮

我的花園裡
有很多種香氣
桂花香
薄荷香
迷迭香
最近
槴子花也開了


另外

茉莉花
也已經開始含苞了

希望之前被我虐待的檸檬
在我加了肥料後
也能趕快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