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夏天的時序了
我開始變成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比較不會想賴床

之前買的鬆餅粉還剩一包
趕快來用用免得又被我放過期了
照著包裝袋上的配方

鬆餅粉150g
蛋一顆
牛奶100cc



包裝上的指示是要將蛋和牛奶先拌勻
再加鬆餅粉
懶媽媽則是一口氣全加進去



然後用打蛋器喇一喇
打蛋器真的比用湯匙或是叉子好攪拌
一下就打勻了





其實我也有電器的鬆餅機
是以前買東西的贈品
但是還沒用過
怕愈搞愈糟
而且我喜歡小小的一片片
所以我還是用平底鍋
一片片煎

熱鍋, 但不抹油


用湯勺挖一點倒在鍋子的中心
包裝袋上還標示要在一定的高度倒
但懶媽媽才不管那麼多


我家的瓦斯爐好像用中小火烤比較剛好
起泡後就翻面


當然
眼看著時間流逝
心情也就著急了起來
邊找冰箱的沙拉米
竟然一直找不到

結果


當然就有醜孩子出現了

後來發現
倒一點點
再用湯勺圓滑的那一面將麵糊稍微抹勻
烘起來厚度和顏色會比較剛好



所有麵糊烤完就這些量
夠三個人吃了
後來沙拉米也終於被我找到



拿來夾
前方的是花生醬口味
這二個是媛媛的

我的除了這二種口味
還有大蒜奶油口味

室友的還多了金桔蘋果果醬口味

另外
我今天的飲料是這個哦

牛奶+優酪乳+濃縮桑葚汁
整個搖勻後是淡淡的粉紫色
很美呢~



大家吃了早餐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