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媛媛和我的對話

媛媛 : "媽咪, 妳幾歲?"

我 : (不想回答)

媛媛:" 媽咪, 妳幾歲?" (音量加大)

我 : (不甘願的說) 我...三十幾了...

媛媛 : (笑)....啊~ 三十幾囉....好多歲哦....

我 : 對啊. ...

媛媛 : (搭上我的肩) 媽咪. ...

我 : 幹嘛.....

媛媛 : 妳快變老了......

我 :   (不想回答...)

媛媛: " 媽咪~" (音量持續加大) " 妳快變老了~"

死囡仔
攏嘛是吼妳氣甲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