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想看我"年輕"時候的照片嗎?

哈哈
如果看不下去的人
就速速逃離吧~

嬰兒時期的我


看起來好像一個小老頭哦

幼稚園時期



穿紅衣在表演的那個就是我啦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歌是"掀起了妳的蓋頭來"


國小時期
耶~
找不到照片
大概都在我老媽家吧
先跳過

國中時期的我



看得出來是哪一個嗎?
就是抬不起頭來的那一個啦~
哈哈
也忘了是誰照的
怎麼我還沒有準備好就照了呢?
清湯掛麵
很清純吧~~

高中時期的我



這個找起來
又更難了吧
圖中間的是二位英文老師
我們學校以前就有外師偶爾會來上一堂課
英文老師也很嚴格
上課一定要全部都講英文
晚點進教室
如果要進來的時候沒有用英文通報
她會叫妳出去再來一次

找到我了嗎?
在第一排最中間戴眼鏡那個
有夠拙的

大學時期的我



哈哈
跟人家湊熱鬧地去拍了沙龍照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會那麼流行
超做作的

來張正常的吧


另外三個是我的好朋友
十幾年後的我們
都已經當媽了
真是可怕~

在西班牙時期的我




這是我的寄宿家庭
二個小男生皮到一個境界
常常被我用不輪轉的西文幫他們的媽媽(右二)教訓他們
中間的是我的室友
她是芬蘭人
很好相處
最後被我感化到用筷子吃沙拉
哈哈



這是他們的外公外婆
寄宿家庭的媽媽是單親媽媽
雖沒有跟外公外婆住在一起
但住的很近
所以我們有時候也會去外公外婆家打牙祭
阿媽的味道果然是一級棒

外公很像勞勃迪尼洛吧
他是警察哦



這是我們在上課的休息時間
在學校後面的咖啡店
跟老師(右邊捲捲頭和白衣服的)一起喝咖啡
那時候的生活真是悠閒啊
(在西班牙應該也很難忙得起來)



我的其他同學們
(第一排最左邊的是老師)
有7成的同學都是來自於北歐
丹麥, 瑞典, 芬蘭...
不論男女
個個高頭大馬
我站在其間
就像個小矮人
所以我儘量避免站在他們中間拍照
不然攝影師也會很為難吧~

哈哈
除了變肥
變老
我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
覺得有趣的
就推一下吧


(沒有人逃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