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久前
po上了高中時的團體照


沒想到過沒多久
竟然接到要開高中同學會的通知
哈哈

想想
高中畢業
已經是18年前的事了
年輕的時候
哪能想像18年後的事

好久好久沒聯絡了
真很高興能跟大家碰面
尤其是老師
雖然不是全員到齊
但是也差不多來了一半了

這大概是在高中畢業之後
我所參加的第一次高中同學會吧
看到大家
就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啊
因為是女校
就看著一群女人吱吱喳喳的
現場只有三位男生
二個是同學的老公
一個是小朋友
那二個大男人
應該有在心裡偷偷鬆了一口氣
還好還有伴可以聊天
不然埋在這群娘子軍中
大概會很不安吧
哈哈

媛媛大概是還在生病的狀態
那天竟然整個就在餐廳睡著了

來看看大家吧

我覺得老師一點都沒變
而且身材也保持得很好~
以前高中時
每天早上大家都要在簽到本上簽到
老師會在上面寫一些話
同學們也會回應
我有時也會在上面塗鴉
就好像留言板一樣
後來老師還出了"晨話"
紀錄了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我很幸運
高中的老師們都很棒























媛媛後來還是有起來吃了甜點
不過大概因為沒有同伴玩
(她沒膽子和其他的小朋友玩)
所以照相的表情竟然一臉無奈

這次來的同學
有很多都還未婚
(我也是...哈哈哈....)

那天在餐廳跟我們同一區的客人
大概都會被我們這群人給吵到了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吶

希望下次
小鬼的狀況好些
能好好再跟大家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