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與蘿拉
是在講一對兄妹日常相處趣事的繪本卡通

那天
跟媛媛一起看著那個卡通
我突然問媛媛
"妳想不想有個哥哥?"
她說: "不想"
"妳想不想有個弟弟?"
她說:"不想"
"妳想不想有個姐姐?"
她說:"不想"
"妳想不想有個妹妹?"
她說:"不想"

我又問:
"為什麼不想有個妹妹?"
她說:"她會把我的東西玩壞.."
"那為什麼不想像Chelsey一樣有個像Charles的弟弟?"
(Chelsey是她同學, Chareles也在他們學校唸書了)
她說"我怕他亂畫我的書..."
"Charles會亂畫Chelsey的書嗎?"
她說:"會.."
"那Chelsey沒有罵Charles說不可以這樣嗎?"
她說:"沒有, 是他媽咪罵..."

哈哈哈...
Chelsey和Charles的媽咪是幼稚園的老師Teacher Jenny

Teacher Jenny
妳看妳們一家影響我女兒多深
看來Charles已經為Dorian帶來"有一個弟弟的結果"的陰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