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媛很挑食....
雖然老師也很努力在幫忙改正
但進展還是不大
我這個媽更是莫可奈何~

盡可能的
至少讓她多吃點蔬菜.
還好她吃蔬菜的意願大過於吃肉

買了一根棒狀麵包
切成一片片
本來打算要來做Torrija
不過先拿了幾片來做早餐

沾了蛋液下鍋煎
再加上一盤沙拉
清新早晨的輕食...



不過她一個人吃不完的啦
這是我們二個人的份量

那個凱薩沙拉醬是在Costco買的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市售牌子裡我最愛的凱薩醬
有些牌子的凱薩醬真是恐佈...

很愜意的早晨吧...

錯!錯!錯!

因為媛媛吃得超慢
我只好一直在旁邊說"吃快點, 吃快點"
說到最後火氣都快上來了...

這種早餐
我看還是放在週末的時候做吧~



臭媛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