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
都在某一天晚上大概快10點的時候
接到來做文山區關於警察表現的調查電訪

第一年還很耐心的回答
第二年, 第三年就覺得不是很樂意
第一
電訪的內容完全沒變

問我
交警的表現
我的回答是:
在我上下班時
幾乎不見交警身影
第一年還有看到
第二年只剩替代役
第三年只剩義交
尤其在某個上學的早上
媛媛差點被一個騎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車撞到時
讓我很生氣
週邊沒有半個交警
要是真發生事情
義交也無權處理
所以問我, 我只是覺得很生氣

問我
文山二分局警察對治安的表現
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
晚上有時還有警車進去社區巡邏
但在我後來再搬回來住時
交警都沒有了
還哪來的警車巡邏
所以我的回答是
就算我們社區的治安沒有問題
也不是警察的功勞
而是我們社區自己請的警衛的功勞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電訪很沒意義
其實他每一題的答案
都是:" 很好""好" "不好" "沒意見"
可想而知的
我最後都是選擇不好

天曉得他們問完後
會拿它怎麼辦
我想
還不是就不了了之
因為
一年表現比一年糟啊...

哦, 不
我應該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那區的警察都在做什麼
除了可能有大官經過時需要控制交通外....
因為我根本沒看到他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