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生病吃了太多的藥
之前覺得滿嘴都是藥味
吃東西都沒有味道了
所以開始停藥
用力給它喝雞湯

因為Dorian這個月要當人家的花童
所以昨天帶她去婚紗店定裝
婚紗店在安和路上
所以決定在去定裝前
到很久之前就想去吃的"雞窩"享用午餐

雞窩和敦化上的驥園是同一個體系的
我家的人都很愛他們的雞湯
我妹都叫它中風雞湯
因為營養豐富到讓人覺得喝多了可能會中風吧

雞窩比較個人化
一個人也可以去吃
採套餐式的
裝潢也不錯
有一個個半開放式的隔間


桌上都有開小洞
裡面是那種很像露營用的瓦斯爐
小小一個
(
不好意思拍)
座位也有比較大的

因為我和dorian只有二個人
所以挑了這個小隔間

最便宜的土雞鍋套餐500

前菜: 涼拌四季豆


(
今天照的不好有點霧霧的)
麻油香很足

還有加入磨碎的白芝麻
脆脆的口感
很不錯呢

二樣配菜: 香根牛肉絲+ 油淋去骨雞腿



炒得很香
味道得宜
肉絲也很嫩
很下飯的一道



其實點完這一道
我有點後悔
因為雖然不到完全油炸的程度
味道也不錯
但是
對生病的我來說
還是油了些

其實二樣配菜可以是任何一道menu120元的菜式
所以我覺得其實還蠻物超所值的

主菜: 砂鍋土雞湯



湯頭不用說
驥園的雞湯是以濃郁聞名的
其實原來的湯裡是沒有豆腐和白菜的
加豆腐和白菜要加50
因為我和dorian都愛, 所以就加了哦
這選擇是對的
吸飽了雞湯的白菜和豆腐
真是美味極了

主食可以選白飯, 麵或是鍋耙
前二樣都很尋常, 所以我就選了鍋耙
鍋耙未泡入湯時 很酥脆
泡進去了
又可以把湯汁吸的飽飽的
   

適合早餐吃完沒多久吃不下飯時點來吃
好好吃哦
鍋裡的雞肉沒有吃
還留了一點湯
打包帶回家
加點水
再加上一點高麗菜
它就又是一鍋好湯

附餐: 花茶 (玫瑰+菊花+還有一樣我忘了)

   

好想要這個壼哦
蓋子打開反過來放桌上
可以將過濾的茶網(右圖)
放在蓋子上

真是體貼的設計
茶的味道也不錯

最後還有水果(芭樂和小蕃茄)

基本上這餐

吃的很順口
很補
但不會吃得太over

算是小蜜蜂煙火等級
轉轉轉
轉出美麗的花火


總花費650 

===================

吃完後走到婚紗店

很快的定完裝後
(
婚紗店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等當花童那天再給大家看囉)
就離開囉

Dorian
還不想回家
於是就帶她到處走走
但外面風實在太大
就決定走到遠企那裡
到地下街來點點心

Aunt Stella's Coffee

dorian
一看到
就不肯離開了
只好坐下來吃囉

點了一個熊貓蛋糕 



應該是椰子口味的
Dorian指定的
我就沒有吃了

一個芝麻布丁



芝麻味很香
但就布丁來說
在滑順度上還要再加強


再點了一壼奶茶, 奶茶有附贈餅乾或蛋糕
我選了橘子蛋糕

 

這個橘子蛋糕真是好吃
店家有稍微烤熱
橘子的香氣很夠
又因為烤過
外面有一點點酥酥的口感
裡面又很綿密
配上奶茶
真是好吃

  


Dorian吃的狼吞虎嚥的
她真的是屬螞蟻的

===============

吃完後
在遠企門口照了幾張相
還有人看dorian很可愛
要求要幫她照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