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和媛媛在外面吃
挑來挑去
不知道為什麼會進了這家日本料理
我和媛媛都是不吃生魚片的人
進了日本料理店
實在是個錯誤

這家店看起來很古樸


剛進去的時候
客人並不多
看了看菜單(還都不便宜)
結果點了些有的沒的東西


蘆筍手捲
很平常
不過海苔倒是挺香的
口感也還不錯



玉子燒
本來是想點茶碗蒸的
但想到媛媛愛的是純蛋
所以就改成它了
口味也還可以
是比較徧甜的
不過略嫌乾了一點
再加上賣相不是太好
在我心中的評價有點低



鮭魚飯糰
太乾
沒什麼味道
也沒有烤過飯糰應有的香氣和酥脆口感
旁邊有一小塊的馬鈴薯和好像是酸桔做成的凍
沒有太大的好感
令人失望
我還覺得它輸給兄弟飯店做的外帶飯糰咧



炸牛蒡
還不錯
不過沾醬就遜掉了....稀稀疏疏的蘿蔔泥
還被媛媛退貨
寧可直接吃炸物本身



陶板豬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
本來很期待的
但來的時候
光是賣像就打了折扣
調味也是不敢恭維
竟然很酸
肉也還有豬味
媛媛是整個放棄
連旁邊的紅蘿蔔都不吃
我勉強吃了二~三塊
最後也不想吃了....

整個吃下來
享受美食的感覺都沒有了
不過店裡的生意還不錯
也許它的生魚片那些的真的還不錯吧

老板很熱情的招呼熟客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因為我點的都是旁門左道的菜色
應該不是他們主打的
但是我覺得
既然放在菜單裡
就應該還是要有一定的品質吧...

整頓下來
價錢不便宜
不想再提
因為覺得被炸到了
屬水鴛鴦等級
貌不驚人
卻會傷人

回去時
走到捷運站
看到爭鮮的促銷
10個壽司100元
我在想
倒還不如吃這個咧....




=======================

媛媛對於愛美
真是執著
昨天因為太晚起床沒弄到捲捲頭
今天早上竟然6點爬起來
自己穿好衣服
叫我幫她弄
害我早起要收拾家裡的如意算盤
就這樣被打亂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