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被感冒藥弄得暈頭轉向, 全身無力, 昨天無法成眠

今天早上
還真是有點給它過得不錯

早上六點多
Dorian自己就起床了
還主動要求要自己換衣服
綁頭髮時
也沒有囉嗦太多
很有主見的說明要綁什麼樣的頭髮
我只要聽命行事就好

出了門
也沒有搞怪
見了人也會大聲打招呼
星期五可以帶玩具去學校
她今天也都一直自己提著
雖然中間一度有喊累
換我幫她拿
但沒多久
她說"如果妳拿的很累的話就換我拿"
然後就又接手過去了


一路上表現都很好
到了捷運站也沒有吵著說要買東買西的
只說口渴了
想買牛奶
還陪我吃完早餐
她自己則選擇乖乖到學校再吃早餐

從捷運坐計程車去學校時
還主動說她要報路給司機聽
雖然大部份都還是我說的
但快到學校時
我還在納悶她要怎麼跟司機說
她真的跟司機說" 綠色招牌那邊停..."
(他們學校的招牌是綠色的)
司機也覺得好玩

總之
今天早上的 Dorian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咧
我這個當媽的
是很容易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