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妹約好今天早上10點老弟要來接我和媛媛上山去打球和吃飯....8點多就整裝好吃早餐....等老弟來...
沒想到...老弟到了11點才來, 問他怎麼那麼晚....他說他10點出門啊.....來這招....
看著晴空萬里, 想說今天終於可以好好運動了...沒想到到了山上, 又開始飄雨...只好先吃飯...
吃完飯休息一下...雨停了...一行人就前往球場打著2266的網球, 有鑑於上次球僮為了撿球跌到受傷,
這次先幫她做了小小的防護.....






到了球場後, 因為大家的技術依然生澀, 為難了阿丁哥陪我們這些肉腳打著運動量超低的網球


大概老天也看不下去我們的打法了吧...結果竟然開始下大雨...一行人只好作罷回去....
洗了澡, 又在老媽家吃吃喝喝了一下, 沒想到, 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大概是撿球撿累了...媛媛在去餐廳(樂雅樂)的路上...開始打瞌睡....神吧!!這樣也能睡



到了餐廳, 大家點了菜...在等餐的途中, 旁邊桌的二個小男生...還在跟我們玩"你看我躲"的遊戲....
男生果然還是比較活潑....
這是媛媛最愛的薯條...魔手自然很快的伸出來....
(其實她本來要的是麥當勞的...但因為餐廳也有, 她也就將就了...)


好喝的玉米湯...加了些白飯...免得等下有的沒的吃太多, 媛媛又吃不下飯...
(話說媛媛最近二隻雙眼皮都跑出來...我真的百看不厭...每次都覺得她可愛極了....)




老妹點的杏力蛋+漢堡肉...不過漢堡的醬料, 不太美味(sky lark的比較好吃)


老弟點的蒜味雞排+魚排(???忘了, 因為不是我要吃的)
celine點的蕃茄蛤蠣麵



我點的, 叫百老匯什麼的....雞排還不錯, 熱狗還不錯, 但有點太鹹...但配飯就剛好...
豬排就不怎麼樣了...比我自己煮的還差....

總的來說...大致上算普普....因為今天的主菜表現得不怎麼樣...所以我很認真的寫了問卷....希望他們有所改善...

不過他們的咖啡...對我這個已經久沒喝咖啡的人來說, 還算不錯的....至少沒讓我喝了胃不舒服
最後...甜點, 大家都點了安全牌的冰淇淋和奶酪
媛媛當然發揮了她巧克力殺手的能力.....






最後變得high得很.....老弟接過相機拍下了這張...很像靈異照片的作品....



總之, 今天天公不作美...讓我們最原始的健康運動日...又變成吃喝玩樂馬拉松...
明天不敢量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