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領消費券的日子
跟老弟老妹約好
一同去領

老妹這個大胃王
在早餐店
吃了一個蛋餅和豆漿
不過
當然不夠
又默默的去拿了一盒油飯
待結帳時
跟老闆娘說明了點的明細後
老闆娘很驚訝
還問" 妳都吃完了嗎?"
當下令大胃王老妹
很是不好意思....

早上領券的人
還不算太多
很快就領好了
領到時
大家一致贊同看起來真像玩具鈔
之後
為了執行政府的美意
一同來去吃飲茶刺激消費
沒想到吃完了
還有四百塊折價券可以拿
看來店家們也都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招攬客人啊

吃完後
繼續去京華城消費
幫媛媛買一些衣服
準備囤來明年穿的
我在忙著血拼的當兒
媛媛和她的酒肉朋友舅舅
在遊樂區玩的不亦樂乎
還吃了一堆軟糖


瞧, 玩的披頭散髮, 看起來還真的像開工程車的












開開跑車過乾癮



開玩跑車開飛機
(這張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像周慧敏...)



邊吃糖邊玩....

回家時
我和老弟都累癱了
她小姐和celine阿姨
還在玩開店的遊戲
celine阿姨要付錢的時候
她還說, 不用付...拿一張紙簽一簽就好了
(哇, 妳還能接受刷卡啊...)

============
晚上
幫她洗完澡
她一個人又開始演起獨角戲
以下是她的台詞:
" 歡迎光臨..."
" 我要買化妝的東西..."
巴啦巴啦...
" 小姐, 這很漂亮..."
巴啦巴啦...
" 喔...你這樣真是太漂亮了...."
........
因為有些對話台詞是在她的腦海裡....
所以就用巴啦巴啦代替了...
看樣子
她今天演的是化妝品專櫃的小姐....
我其實很少逛化妝品專櫃
真不知道她這些對話是那裡來的靈感啊.....

=============
附上一些以前老弟照的照片

這是某一年的母親節聚餐
老弟和我的鼻子真是一個樣







看這動作就知道老弟和老妹在旁邊指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