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公司吃尾牙
下午先去補辦了手機sim卡
跟同事借了隻空機暫用
免得老爸要來接媛媛的時候聯絡不到

今年尾牙的地點在內湖的麗庭莊園
很漂亮的場地
想辦喜宴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氣氛是絕對夠的

因為是工作人員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吃
大概吃了三道後
就忙東忙西的
感冒還沒好
所以就見著一個戴口罩的人
在那裡跑來跑去的咳著嗽
(今天可能就慘了...)

本來的獎項並不多
因為今年的景氣不是後好
為了讓大家能多少拿一些
所以分的很細
不過因為現場還有來賓和老闆的愛心
從一輪的抽獎變成四輪了
越後面的獎越大

我第一輪的獎
抽的不大
不過還好第二輪和第四輪都有再抽到
加起來
我昨天的損失也終於有所彌補了
而且還賺到一個王力宏的抱抱....
(當晚被抱到的人很多啦...)

氣氛
當然是愈晚愈活絡了
難得的是藝人們也一起跟我們待到最後同樂
有位男同事
跟去年一樣
被拱出來模仿coco
不過今年沒準備卡拉
而是由力宏和旻佑幫他做背景音效
那可是難得的咧
(因為是工作人員, 所以根本沒時間拍照做紀錄, 改天跟同事借幾張照片來popo)

晚上
把媛媛託給老爸
散會時
回到老爸家
媛媛竟然還沒睡
在跟舅舅一起看電視吃零食
本來想
是不是就留在爸媽家
不過媛媛不肯在外面過夜
(除非是飯店)
所以老弟就開車送我們回家
她小姐
上車沒多久
就睡著了

總之
今年的尾牙總算結束了
下個星期就要發獎項了....
然後就是過年了
我想
今年抽到大獎的同事
應該會有一個快樂的好年吧....

我也對我的獎項
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