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許久之前
就約了這一攤
主題也一直討論一直改
最後才定為
"人妻翹腳趴"
讓人夫們當大廚

因為晚餐才是重頭戲
所以中午帶媛媛上完課後
先買了各式中式麵點(鹹酥餅.菜肉大包)
煎了鍋貼
煮了蘿蔔湯
(這鍋沒喝完的湯,隔天早上一起來竟然發現被螞蟻大軍侵襲)
安爸帶來了山東燒雞和滷牛腱
必魯帶來她的自製貝果
洋洋灑灑的擺了一桌



而飲料配的是



"白酒"啊
(感謝花俏王擔任本日酒保和大廚之一)

一行人吃吃喝喝到了二點多
差點忘了今日白粉課程
製作手工麵
這次主要是做烏龍麵

安媽帶來了她的新玩具"酷企鵝"...
凱特則帶來ka的配件組(壓麵和切麵接頭)
一等合體後,就開始示範製麵



最後所有的人都像幼稚園的學生一樣




壓麵切麵不亦樂乎

當然也有人很有實驗精神地用手擀



不用說...
這個麵當然由他帶回去了...

製完麵當然要來試吃
由安爸出手做了
"手工麵佐紫蘇昆布醬油"
(紫蘇是在我院子裡現採的哦)



麵Q又有嚼勁
醬汁則是清香爽口

這時
往廚房一瞥



四個人夫各司其職
(由右至左)
泡咖啡的小龍王(黑輪老公)
正在幫晚餐主菜的羊腿備配料的花俏王(必魯老公)
剛煮完麵的安爸(TIFFANY老公)
還有不煮菜但乖乖洗碗的米奇(凱特老公)
頓時覺得我的廚房真是太小啦

回頭插播一下
其實在中餐用的差不多時
花俏王就開始準備他的羊腿SPA





正準備做香草SPA的羊腿...
他還把紅蘿蔔塊和馬鈴薯塊一顆顆修飾成圓滾滾的
但是他把還可以用的削下來的屑屑丟在水槽裡
結果被我們這群人妻看到後
一直炮轟他浪費...
因為那些屑屑還可以拿來做很多菜啊....
我只救到一碗紅蘿蔔
(隔天被我拿來炒飯)

在等待人夫煮食的過程中
人妻EMMA
因為老公趙先生因公未能出席
所以還是很勤勞地做出小點心
生火腿包起司無花菓和葡萄乾



另外還有蒔蘿奶油醬小餅乾
我沒拍到
算是開胃菜...
(是說我們一路吃下來根本也沒停過...)
還喝著咖啡
就這樣等到晚餐終於出場了

烤羊腿(花俏王)
紅酒排排站
橙香肋排(小龍王)
安媽做的TAPAS
超膨湃沙拉(小龍王夫婦)
六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我買的)





就這樣
又吃下去了...
凱特晚上還要喝喜酒
所以提早在快六點時先走了
其他人繼續努力

看到這裡
一定覺得很奇怪
小鬼頭們呢...
那幾個小鬼頭
在遊戲間裡玩到不行
還會嫌我們大人在外面聊天太大聲
叫我們安靜點
因為他們在玩睡午覺遊戲
(從沒聽人睡午覺還能這麼吵的)

後來才總算出來吃了點沙拉, 點心



以為他們應該玩累了
沒想到吃完後又開始玩大風吹
真是辛苦潔如今天要當保姆陪他們玩...



這是菲菲坐在樓梯上觀察哥哥姐姐們玩的樣子
小朋友都很愛往我家樓梯上坐, 不知為什麼...

總之
一路就這樣吃到8點多
喝了N輪的咖啡

有這種泡法的



也有這種泡法的



花俏王和小龍王的傢私真是超多的...

後來大家還幫忙收拾完後
才解散
在解散前
還再三提醒大家有沒有東西忘了帶的
結果就在最後一批走了以後沒多久
我在地上發現了一袋不明物體
原來是花俏王打包的羊肉
因為我不吃羊
什麼都能留就是這袋不該留
所以急CALL他們領回...以免浪費食物
聽說後來他們還到花俏王家的"王爺府夜店"
繼續喝酒吃剩菜
吃到早上四點...

算他們厲害
果然是年輕人啊....

總之...

這一天就是一個"飽"字啊~



=============================
同場加映

必魯版

安媽版

艾瑪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